有兩個孩子的媽媽

陪伴你左右27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丹妮下班沒?陳珂找我有事?我小時候的姊姊回來,她說要煮一頓請我們吃,我去接妳好嗎?沈夢瑶回來?她只是修養身體,現在身體已經完全恢復,那她怎麼會在醫院消失,這些晚點我再跟妳解釋,妳到底下班沒?我自己開車回家,跟妳很重要的姊姊見面,當然要回家打扮一下。好那我們家裡見。


    珂珂好像很興奮?她回來是好事,這樣關心她的人,都不用再擔心,她的失蹤到底跟妳有沒有關係?妳懷疑我嗎?很難不懷疑妳,那妳的陳玉玲姊姊呢?要不要帶她一起去。她已經做完正事回美國去。是這樣嗎?丹妮可不可以不要再去追究呢?妳就是有事瞞我?妳是想跟我吵架嗎?妳知道我是警察。但是我不是妳的犯人。好我們不要吵,吃完飯,我們回來再說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這不是丹妮挑起的嗎?我只是覺得奇怪,她失蹤一段時間,突然就回來,不是很奇怪?妳這是職業病,懷疑到我身上,有沒有弄錯?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,我就那麼不值得妳信任嗎?我不過想弄清楚。妳如果不想見姊姊,妳可以直說,我跟沈夢瑶就是姊妹關係,隨妳怎麼想?


    妳認為我在吃醋嗎?不是這樣嗎?到底是誰的問題呢?陳珂不想再跟鄭丹妮吵下去,如果妳不去,就直說,我可以一人去。我要跟妳去,去見沈夢瑶看到底怎麼回事?妳不要把她當犯人。妳就這麼關心她。妳都把我當犯人?那妳到底帶不帶我去。帶妳去可以,如果她不想說,妳就不要再追問下去。


   不說話是什麼意思?妳就是為她要跟我吵就對。那我還是自己就好。妳不帶我,我也會找時間去找她,她是重要證人。我沒有話跟妳說,隨妳怎樣,我自己去就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陳珂隨後去開車。鄭丹妮立刻追上去,上了副座。妳是什麼意思?我也要去開車。怎麼不開車。陳珂無奈,一路上都沒有跟丹妮說一句話。丹妮則是不時會偷瞄陳珂。


    陳珂、丹妮快點進來。陳珂、丹妮坐在飯桌上。飯桌上的除夕覺得奇怪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兩位阿姨的臉色不大好,是不是不舒服?

    

    除夕:我沒有,大人們就喜歡生氣。


    王奕:除夕不要再鬧,快點吃飯吧。


    陳珂、鄭丹妮:開動,謝謝瑶瑶姊姊的邀請。


    除夕:這兩位阿姨真得很有默契。


    沈夢瑶:除夕飯桌上,不要一直說話。


    除夕:好。

 

    沈夢瑶:陳珂給丹妮夾個菜。


    陳珂:她有手,會自己夾。

 

    丹妮:謝謝瑶瑶姊姊,我自己來就好。


    王奕:大家不要那麼嚴肅,不過是吃個飯。


    丹妮:有件事我一定要問夢瑤姊姊。


   沈夢瑶:我知道妳想問什麼?都是我的錯,不要怪陳珂, 是我讓她帶我離開醫院,並且改造我,妳看見陳珂的姊姊就是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丹妮:果然是這樣。不過既然是這樣,為何要報警?


   沈夢瑶:因為怕袁一琦會知道我的身份,所以我必須先失蹤,是我連累陳珂,不要怪陳珂,不是她的錯。


   丹妮:這些話她都不跟我解釋。


   陳珂:因為妳一直懷疑我,不管我什麼,妳都不信我。


   除夕:我吃飽,先去做功課。


   沈夢瑶:除夕乖快點去做,好睡覺。


   除夕:知道媽媽,我先跟三位阿姨說聲我先去做功課。


   三人:除夕乖,快點去。


   王奕:現在孩子不在,可以說話。

  

   沈夢瑶:我知道陳珂瞞著妳是她不對,但是說到底是我的問題,我不希望妳們因我而吵架。我跟妳說對不起。

    

   丹妮:我不是想讓姊姊道歉,而是陳珂瞞著我,還故意探我口風,她明知道妳在哪裡?卻跟我說讓我找妳,我覺得她就是有意欺騙我,不過不是怪姊姊。


   陳珂:我不認為我有錯,我只是為了幫姊姊,隨她怎麼想。


   丹妮:姊姊看陳珂就是這個態度,我不生氣都難。


   王奕:珂珂的確不該,跟丹妮說個好話,兩人不就沒事。

  

   陳珂:我根本就沒錯。


   沈夢瑶:陳珂別這樣說。這樣會讓我更覺得對不起妳們兩人,還是說說好話,自家人哄哄就沒事。

   

   陳珂:妳們都站在丹妮那邊是吧?

   

   沈夢瑶、王奕:我們不過是妳們好。


   陳珂、丹妮:妳們還真是姊妹。

  

   王奕:都說兩人很配合。 


   四人同時笑了。我們先回去。開車路上小心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努力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