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個孩子的媽媽

陪伴你左右28 完結 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看來珂珂找到能了解她的人,這個丹妮真的不錯。姊姊是這樣認為,不過她們誰也不低頭,我都懷疑她們要怎麼走下去。這也許就是她們之間的情趣呢。妳跟周詩雨呢?我們好得很。她下星期就拍完戲,我會去接她。姊姊呢?說什麼呢?袁一琦?我會親自去找她。她自從妳出事改變很多,給她個機會。


    我不知道,也許我早就原諒她,她是除夕的媽媽,血緣切不斷,除夕是我的寶貝兒子,是她給的。姊姊早點休息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陳珂丹妮回到家。丹妮就回房間沒說什麼。陳珂就在書房處理公事,一不小心就睡著了。丹妮來到書房看見陳珂睡著了,將她抱回房間,小心的放在床上。也許是因為太過疲勞,陳珂並沒有醒來,丹妮就靜靜睡在她身旁。


陳珂醒來發現自己在床上,心想應該是丹妮把她抱回床上,覺得自己是否應該跟丹妮道個歉。丹妮走進來,早餐做好下來吃吧。陳珂說妳做的早餐能吃嗎?那妳不要吃啊。不要我要吃,只要是妳做得我都吃,這樣行嗎?這還差不多。快點起床洗漱。


    陳珂立刻起來將丹妮抱回床上,妳上班的時間還沒到嗎?我還有一些時間。謝謝妳昨晚抱我回房間,要給妳什麼獎勵呢?沒等丹妮回話,陳珂便吻上她的唇。丹妮轉過來把陳珂壓在身下,兩人一直吻著,做完床上運動,才準備吃早餐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丹妮忍不住問陳珂,牛排好吃嗎?陳珂一臉疑惑的問,丹妮這牛排幾分熟?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這樣煎。這塊牛排煮太久,都咬不動,不如這樣,下次我來煮就好,妳如果想吃,說一聲就好,不用妳動手。妳這是嫌棄我的手藝?我體貼妳的辛苦要捉壞人,所以煮飯小事由我來。要麻煩陳董我真是幸運。我送妳去上班。今天這麼好?我沒什麼事可以順便接妳下班。好啦都聽妳。


    袁一琦我回來了。是瑶瑶嗎?我想應該跟妳說清楚除夕的問題。我會帶他一起去妳的辦公室,我們當面把話說清楚。瑶瑶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。沈夢瑶沉默聽著袁一琦說的話。見面再說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沈夢瑶帶著除夕來到袁一琦面前。妳們先坐。除夕她是妳生下妳的媽媽。我知道。我不希望你恨她。可是是她…。除夕我已經回來,她始終是給妳生命的人,除夕可以叫她媽媽嗎?我不要,我的媽媽只有一個,就是妳。袁一琦開口別逼除夕,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。我在教孩子,妳可不可以不要插嘴,這樣我要怎樣教孩子聽話。袁一琦沒有再說話。


    沈除夕我是這樣教妳的嗎?不管她怎樣,你都不該恨她。媽媽是不是不要我?為什麼要這樣說?因為妳把我帶來,不就是要把我還給她嗎?沈夢瑶一臉疑惑的看著除夕,這些日子我不在,你就敢這樣頂嘴?我只是說實話。好吧,我不廢話,除夕回到親生媽媽身邊,對你才是最好,因為她可以給你一個安定的生活。我只有一人沒有辦法照顧你,沒有辦法給你好的生活環境,但是親生媽媽可以,她會把妳照顧得很好。

  

     所以妳就是認為我是個累贅?如果我說是呢。袁一琦開口,瑶瑶不要這樣,除夕是個孩子,我們可以一起照顧他。他才這麼大就會頂嘴,再大一點,連我這個養他的媽媽都不放在眼裡。我沒有我不會,只有大人會拋棄孩子。除夕有本事你再說一次,信不信我打你。除夕抱著沈夢瑶,都是我的錯,媽媽不要不要除夕好嗎?


    除夕聽媽媽說,她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,跟著我只要受苦,你願意跟著我受苦嗎?我可以跟媽媽一起苦,只要媽媽不要丟下除夕,除夕都聽妳話。瑶瑶不要這樣對除夕說話,他不會丟下妳,我也不會,我一直在等妳,等妳回頭看看我。


    妳可以保證給我們一個家嗎?我跟妳保證,我絕對不會再誤會妳,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跟除夕。除夕你聽見沒,你的媽媽很疼你,她說會照顧我們,你願意嗎?只要跟媽媽在一起,我什麼都可以接受。袁一琦妳可以嫁給我嗎?袁一琦拐住,妳在跟我求婚嗎?沈夢瑶笑笑,妳記得喝醉的那一天晚上嗎?


    那天晚上跟我在一起的就是妳?沒有陳玉玲,只有沈夢瑶。袁一琦激動的抱著沈夢瑶,我就知道是妳,一定是妳。小黑我回來了。袁一琦吻著沈夢瑶,還不忘先遮住除夕的眼睛。


    我有個幸福的家了。袁一琦聽後放開沈夢瑶,我們是一家人,永遠都是都會在一起。


作者的話:每個人的生活都會遇到瓶頸、挫折、失去、或是得到,得到的幸福來之不易,希望每個人遇到困難時,都有個陪你一起去面對的人,難怕是家人、朋友、或是孩子,我最難過的一段時間就是確認小兒子是自閉症,從最開始的什麼都不懂想逃避,直到現在的我能面對,能陪他一起成長,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有一個能給你勇氣陪你走下去的人。  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努力過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